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对200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相关学科:

      根据《中国计量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规定》,决定于514日-20日开展200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请各学科认真组织,将其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学科学术气氛的重要工作来抓。中期检查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以学科为单位成立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组,学科负责人为组长,成员不少于5人,秘书1名。检查组成员应具有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请各学科在511日前把检查组、时间和地点送研究生部。

      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内容见《关于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规定》(附件1)。

      三、中期检查的程序:

     (一)研究生本人填写《中国计量学院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一式2份(见附件2),导师签署意见。

     (二)学科检查组听取研究生PPT汇报,检查组成员提问、研究生回答。

     (三)学科检查组根据评分表(附件3)打分并签署评语,评语内容应包括: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安排的进度正常进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或改进的建议;学位论文创新点。

     (四)学科填写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4)。

      四、请各学科于526日前将本学科研究生中期检查表(2份)和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交研究生部,请2007级研究生把《中国计量学院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的电子版发到邮箱yjsb@cjlu.edu.cn

 

  1:关于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规定 附件下载

  2:中国计量学院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 附件下载

  3:中国计量学院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分表 附件下载

 4200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附件下载

研究生部

2009.4.2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