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2022级研究生网络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研究生网络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已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2022929-20231月3

二、学习平台:http://yjsbcjlu.benke.chaoxing.com /或使用手机等移动客户端“学习通”APP。

三、登录方式

之前未使用学习通或使用过学习通但未绑定手机号的同学,点击登录,新用户注册,用手机号码注册后登录,进入后点击我的-点击头像-添加单位-输入中国计量大学-输入研究生学号,绑定成功后进入课程学习。

之前使用过学习通并已绑定手机号的同学,选择手机号登录,进入后点击我的-点击头像-添加单位-输入中国计量大学-输入研究生学号,绑定成功后进入课程学习。

四、 学习方式

课程系统已经根据每位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和选课情况匹配了相应课程,研究生可随时随地学习,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和地点,但务必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学习、测验、考试等任务。

五、考核方法与学分认定

课程考核包括观看视频、课程测验、期末考试部分各部分按照一定比例计算后记为该课程最终成绩,总成绩60分及以上者获得相应课程学分。

请各学院通知组织2022级研究生和需重修在线课程的研究生做好本学期在线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工作。请提醒各位同学务必于20231月3日前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该门课程不及格者需跟着下一级重修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北407

                                                          研究生院

                                                             202292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