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第二届“五月向阳杯”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为丰富研究生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同学的体育锻炼,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增进各学院班级间的交流,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特举办本次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2022年4月2818:00前自行下载并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第二届“五月向阳杯”篮球赛报名表》(见附),将此表发送至邮箱 cjluwtb@yeah.net邮件命名为队长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0日起((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如雨天顺延)

组队要求

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学院内任意组队,若该学院组队人数不够,可自行跨学院组队,跨学院组队时最多不超过两个学院,一队报名人数为5-10人,以人数多的学院作为参赛队名,各队需着统一篮球服,并需在上衣统一印有号码。各队还需确定队长一名,由队长负责监督参加比赛,另外每队需推出一名裁判(身份为本队队员或其它在校学生),与校研究生会主裁共同组成三人裁判组在比赛时吹哨。所有参赛队员必须为校研究生,比赛开始前需向记录台提交学生证或一卡通作为检查。有冒名顶替者,取消该队伍本届比赛参赛资格。

五、比赛形式

1.第一轮采用小组内循环制,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分组,细分为A、B、C、D四组,每组3至5个队(具体按报名队伍数量而定),决出小组总分前两名进入第二轮比赛。若有多支队伍积分相同时,则比较队伍之间的得分差,如果得分差相同时,则抓阄。

2.在淘汰赛比赛中,由A组的第一名对战C组第二名,B组的第一名对战D组第二名,C组的第一名对战A组第二名,D组的第一名对战B组第二名,以此类推。5-8名排位由各小组第一轮循环赛得分差决定排位。

3.在淘汰赛比赛时,如果两支队伍在比赛常规时间结束时比分相同,则进行加时赛,一个加时赛为5分钟,直至分出胜负。

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校园安全,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得返校,不提倡在外联培、实习等同学返校参加比赛,望同学们理解。

2.若本队出现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足5人能够参加比赛的,由队长提前向主办方提出申请,提交证明材料,经主办方同意,最多可再次组本学院的两名研究生替补参赛,若仍不足5人的,则无法参加剩余的比赛。

校研究生会

20224月2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