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2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做好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育学院、202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
   近期请各学院把离校单、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等材料发给各位春季毕业研究生。学校202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事项说明如下:
   一、第一批已签订协议书的毕业生在3月30日(周三)前在省就业系统(网址:http://www.ejobmart.cn)完成就业方案确认手续,在办理完全部离校手续后可于4月1日下午在辅导员处拿到报到证,第二批在4月6日(周三)确认就业方案,可于4月8日下午领取报到证。此后,每月办理一次就业派遣工作,每月25日(遇周末提前至周五)前将三方协议交至各学院辅导员处,由学院录入就业方案信息,学院将纸质材料收集汇总好后交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打印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二、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及提交要求详见附件1。
   三、毕业生档案由各学院负责,从4月开始通过EMS通道邮寄。派遣证、户口迁移证(要求见附件2)等可自取、同学代领或通过挂号信邮寄。
   四、原则上,春季毕业研究生应在4月8日前办理完离校手续,具体事宜见离校单。如因找工作、科研等原因暂时无法在4月8日前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可申请办理暂缓离校手续(具体要求见附件3)。暂缓离校期间,严格按照在校研究生管理,每日须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坚持“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杭”,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和报备制度。请各学院做好暂缓离校研究生申请审批、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
   五、毕业生党员转组织关系由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党员应在离校前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毕业生党员拿到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后,应尽快办理转入手续,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各学院,对无正当理由、经提醒仍久拖不办、超过6个月的,按照党内有关规定,视情况给予自行脱党除名。
   六、春季毕业研究生可凭办理好的离校单、研究生证、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和助学贷款确认书(部分研究生)等到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离校确认手续,签字领取研究生毕业证书。
   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
   附件2:2022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3:研究生暂缓办理离校手续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3.2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