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报送浙江省学位办2021年抽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和指导老师:
  根据《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对我校报送浙江省学位办2021年抽检硕士学位论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论文名单
  我校2020年授予硕士学位的38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参加本次抽检,具体清单见附件2。
  二、完善论文信息
  在论文抽检清单(附件2)中补充(核对)二级学科代码、二级学科名称、论文英文题目、论文涉及的研究方向等信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请不要更改论文抽检清单顺序,二级学科码前四位需与一级学科码一致,研究方向字数限制在20字以内。
  三、提供论文原文PDF版,内容可包含封面(附件3)、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与论文研究内容相关的附录材料,其他内容不需要提供,不得出现培养单位、指导教师以及作者等相关信息。电子材料命名规则为“33_EJXKM_论文编号_LW”,其中“EJXKM”代表二级学科码,“论文编号”见抽检论文清单,其他字段无需更改。
  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与学科评估、学位点评估、学院研究生教育考评、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等工作息息相关,请各相关学院通知被抽检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按抽检格式要求完善论文信息和提交论文,各学院于202110月28日(周四)前将抽检学位论文(PDF电子版)和完善后的《论文抽检清单》汇总后发邮箱
wy@cjlu.edu.cn
 
   联系人:王一86836092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2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