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中国计量大学2021级研究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点击:

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私家车即停即走,家长不得进入校区和生活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返校码使用说明请扫码查看。

2.下载智能门锁APP——激活账号——完成首次“打卡”(在智能门锁三米范围内)。如遇问题请拨打服务热线:400-622-9881。智能门锁使用说明请扫码查看。

3.校园一卡通、水电费充值点位置:西生活区3号北楼后勤服务大厅,东生活区东学生食堂门口“充值中心”,义乌博学楼一楼学生服务大厅。鼓励各位新生提前完成电子校园卡领取,网络充值、挂失、补卡、电子校园卡领取等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请扫码查看。

4.学校发放奖助学金统一使用工商银行卡,目前工行与杭州市民卡公司联合发行工行杭州金融社保卡(市民卡),同时兼具储蓄卡和杭州市民卡功能,包括杭州市医保、城市交通、公共服务、社会保障服务、支付应用等方面,需要办理的学生可在开学后统一办理。

   银行卡办理完成并激活后,请登录学校缴费平台,在个人信息中维护银行卡及手机号,网址http://jcc.cjlu.edu.cn:8080/yxt/login.jsp(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 委托工商银行办理杭州市民卡通知及操作说明请扫码查看。


5.寝室电费充值流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计量大学收费平台”,点击底部菜单栏“校园服务”,进入“缴电费”界面,输入"校区、楼栋、楼层、房间",点击下一步,输入充值金额,通过微信支付完成缴费。每间宿舍共用一块电表,宿舍电费应由所住人员共同承担,因系统和网络有一定的延时性,为避免对生活造成影响,请尽量集中、足量充值。义乌在博学楼一楼学生服务大厅充值缴电费。


6.9月2日前,缴纳新生入学体检费50元,学平险(三年)90元,大学生医保(三年)270元。缴费流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计量大学收费平台”,点击底部菜单栏“校园服务”,进入“缴费大厅”,选择"新生入学体检/学平险/大学生医保",输入姓名和学号(非身份证号)进行查询后,通过微信支付完成缴费。


7.其他:请各位新生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备查验。已办理生源地贷款和准备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及时和辅导员联系办理绿色通道入学,不申请贷款的同学请及时缴纳学费,以免影响办理入学手续。党团关系转接、户口迁移等事宜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1.8.31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