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做好劳动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清明节、劳动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量大办〔2021〕2号文件要求,现将劳动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在劳动节假日期间应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在外出行要注意自身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2、研究生假期离校应在“量大通行码”——“学期中离校”办理手续,经指导教师审核,学院审批后扫码离校,并在离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3、研究生离开实验室和寝室时要切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消防工作,保护自身及财产安全。

4、各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寝室安全自查工作,及时更换过期消防设施,消除安全隐患。

5各学院应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在4月30日前组织每位研究生学习“安全防范提醒”,并签署“安全防范承诺书”。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1年428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