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秋高气爽之时为了繁荣校园的体育文化,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特举办研路有你 携手同心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团结合作,强身健体的平台,展现我校研究生的激情与活力,丰富广大师生们的校园生活。现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学生

三、报名方式

2020年11712:00点之前填写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报名表》,6~8人一队(女生不少于2人),并将电子版文件命名为队长姓名+电话号码,发送到邮箱cjluwtb@yeah.net

四、活动时间:

118下午1300-17:00

五、活动地点

学校本部操场

六、活动方式

    共计七个项目,以每支队伍完成的时间长短排名计分。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需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调度指挥。 

2、活动计划在非雨天进行。若当天早上遭遇雨天,视情况对活动作出调整。  

3、若途中出现参赛者意外受伤,该队伍跟队工作人员须第一时间通知主席团,无论伤势轻微或严重均须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务室进行治疗。

4、本次大赛采用计时方式确定队伍最终名次。各参赛队伍须根据游戏规则进行游戏,若有犯规,视情节严重给予扣除团队积分或取消该项成绩处理。

5、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应尊重裁判,对分数及结果有异议者,请于赛后向主办方联系。

6、本次活动为校级体育活动,获奖可计入量化加分。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0月26日

窗体底端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