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做好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育学院、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

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位论文及科研业绩提交要求见研究生部网站“关于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和科研业绩的通知”(另行通知)。办理完成者,可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签字领取硕士学位证书。

二、6月24日(周三)前按离校单办理完所有离校手续。6月22日(周一)开始,研究生可凭办理好的离校单、毕业登记表(一式两份,填表说明见附件1)和助学贷款确认书(部分研究生)到分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确认手续,签字领取研究生毕业证书。如因报考英语等级考试的原因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离校手续,可申请暂缓离校,并于考试结束后第二天办理完所有离校手续。

三、6月就业派遣(含春季毕业)和户口迁移分两次办理,6月19日前递交户口迁移证、就业协议书并于6月21日前完成网上确认者,将于6月23日办理好相关手续;6月19日之后递交并于6月28日前确认者将于6月30日办理好相关手续。

四、截止6月30日未落实好就业工作的研究生,在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前提下,申请办理暂缓就业派遣手续(暂缓离校手续申请表详见附件2)。

五、学院通过EMS邮寄毕业生档案。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须知见附件3)等可自取、同学代领或学校通过挂号信邮寄。

六、毕业生党员应在离校前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具体要求见附件4),毕业生党员凭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尽快办理转入手续,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至相关学院,无正当理由、经提醒仍久拖不办、超过6个月的,按照党内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

附件2研究生暂缓办理离校手续申请表

附件3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4:中国计量大学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研究生院 

2020.6.17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