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做好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

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位论文及科研业绩提交要求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和科研业绩的通知,提交完成后,430(周四)开始可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签字领取学位证书。

二、已签订协议书的毕业研究生514日(周二)前在浙江省就业系统(http://www.ejobmart.cn)完成就业方案确认,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514日开始到学院辅导员处领取报到证。此后,报到证每月办理一次,每月25日(遇周末提前至周五)前将三方协议交各学院辅导员,学院收集汇总后交研究生院,次月初领取报到证。

三、研究生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附件1),如需纸质版,请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填写说明见附件2

四、各学院从5月开始通过EMS邮寄毕业生档案。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须知见附件3)等可自取、同学代领或学校通过挂号信邮寄。

五、办理离校时间为430-529日,具体流程见离校单。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离校手续,可申请暂缓离校,具体要求见附件4

六、毕业生党员应在离校前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具体要求见附件5。毕业生党员凭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尽快办理转入手续,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至相关学院,无正当理由、经提醒仍久拖不办、超过6个月的,按照党内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430日(周四)开始,凭办理好的离校单、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和助学贷款确认书(无助学贷款的除外)等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离校确认手续,签字领取毕业证书。

八、因疫情影响,申请暂缓返校的毕业生可以联系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申请电子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返校后办离校手续。

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2: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

附件3:2020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4:研究生暂缓办理离校手续申请表

附件5:中国计量大学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研究生院 

2020.4.2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