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助教岗位申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2019级研究生:

现将本学期研究生助教申请工作布置如下:

一、原则上,助教岗位面向2019级研究生,每位研究生只能获得1个助教岗位,已经担任助管岗位的研究生不得申请本学期助教岗位。

二、助教岗位根据课程确定,学期末考核后统一发放。

三、研究生申请助教岗位,需经导师同意,参加助教工作不得影响正常学习及科研工作。

四、助教岗位申请流程

3月24日前,研究生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经导师同意后交助教课程的任课教师;3月26日前,任课教师经面试择优确定上岗人员名单后交课程所在学院负责人;3月30日前,各相关学院将最终上岗名单报研究生院白瑞处。

理学院:闫灿伟老师

现代科技学院:孙军老师

机电学院:汪家琦老师

附件1: 2019-2020年学年第二学期助教岗位设置

附件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0318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