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测试年级: 2018级(部分)、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测试时间:

1. 正式测试:11月13日下午13:30开始,具体测试分组及各组测试时刻安排表见附件1,因生理期等原因导致的缓测,时间另行通知

2. 第一次补测:11月20日下午15:00开始,具体名单根据正式测试的结果另行通知。

三、测试地点:本部田径场

四、测试项目: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

五、测试要求:

    1.测试时穿运动服,运动鞋,测试前务必做好准备活动

    2.测试时必须携带一卡通身份证研究生证三证齐全才能参加测试

    3.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场地,凭证件刷卡参加测试;测试结束后,领回证件。如因个人原因未能按照安排时间参加测试者,本次测试不安排加测,本人需向学院说明情况经学院批准后方可参与下次补测。

    4.身体残疾或特殊情况的学生可申请免测,须上交《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试申请表》,见附件2。

    5.当天不能测试的学生需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缓测申请表》。

    6.免测申请表和缓测申请表需要交研究生院备案。

    详情可咨询究生部86836065、体军部体质测试中心(87676257)。

      研究生院、体军部体质测试中心

                  2019年11月6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