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8级研究生申请校内辅导员实践岗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办法》(中量大〔2017〕92号)现将2018级研究生申请校内辅导员实践岗位通知如下:

6月21日前,在征得导师同意后,有意向的2018级研究生填写《研究生校内辅导员实践岗位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同意,所在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签字审核同意后交研究生院白瑞老师(行政北楼409-1办公室),电子版发yjsy@cjlu.edu.cn

学工部和研工部对申请名单进行初审,并由学工部负责组织面试和录用等工作。

经面试录用的研究生,应充分考虑辅导员实践岗位工作需要,与指导教师共同完善个人培养计划。在研究生基本学制内,达到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毕业要求者,经导师同意,可提出答辩申请。

特此通知。

   

学工部 研工部

2019.6.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