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做好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育学院、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

近期请各研究生教育学院把离校单、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等材料发给各位毕业研究生。学校2019届夏季毕业离校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位论文及科研业绩提交要求见研究生部网站5月30日“关于2019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和科研业绩的通知”(http://yjsy.cjlu.edu.cn/info/1037/4565.htm)。办理完者,6月3日(周一)下午开始可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签字领取硕士学位证书。

二、6月3日(周一)上午10:00学校在嘉量大会堂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欢迎毕业研究生积极参加,毕业典礼结束后,可单独与宋明顺校长合影。学院安排上台领硕士学位证的研究生,请9:20穿戴好硕士服到按指定位置就坐。

三、6月6日(周四)前按离校单办理完所有离校手续。6月3日(周一)开始,研究生可凭办理好的离校单、研究生证、毕业登记表(一式两份,填表说明见附件1)和助学贷款确认书(部分研究生)到各分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确认手续,签字领取研究生毕业证书。

四、6月就业派遣(含春季毕业)和户口迁移分两次办理,6月3日前递交户口迁移证、就业协议书并于6月4日前完成网上确认者,将于6月6日办理好相关手续;6月6日之后递交并于6月22日前确认者将于6月26日办理好相关手续。

五、截止6月30日未落实好就业工作的研究生,在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前提下,经个人申请(附件2),可将就业派遣等手续暂缓至8月20日办理,若8月20日仍未落实工作者,将按照派遣回原籍处理。未办理就业派遣暂缓申请者,6月30日学校按照回原籍派遣处理,研究生需提供派遣回原籍的人事局或人才中心名称(如:陕西省延安市人才交流中心)。

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

附件2: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3:中国计量大学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转接手续同2018届)

研究生院

2019.5.3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