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封面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接到学校的第一份礼物,蕴含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精神,向新生展示学校特色和风采。为更好向2019级研究生诠释我校历史文化底蕴和内涵,增强广大师生的主人翁意识与校园凝聚力,向新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与期待,现面向全校教师、学生开展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封面设计大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全体师生。

二、参赛要求

1. 作品内容要求

(1)封面设计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彰显我校精神风貌,体现学校鲜明特色,符合大众审美视角,内容元素积极向上,不违反道德和法律。

(2)封面包含校名、校徽、校训、二维码,以及“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字样;作品中所用校名、校徽必须使用附件上提供的版本(附件1)

(3)提供2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等。

(4)作品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抄袭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5)参赛作品使用权和所有权归中国计量大学,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

2.作品形式要求:

(1)参赛作品采用Photoshop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要300dpi以上,并提交源文件;

(2)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参加评选,图片大小不小于5M

(3)作品尺寸不超过为A4(210mm×297mm),双面设计。

三、参赛方式

在校教师、学生以个人名义提交。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2)压缩后发送至:cjluyjs2019@163.com,邮件标题为“录取通知书封面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参赛者姓名”,并在邮件中留下作者信息及联系方式,包括: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单位、电话等。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420日。来稿一律不退。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

五、评审规则

评审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校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分,排名前10的作品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专家打分和网上投票相结合,作品布在“中量大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按得票数从高到低计分,专家评分(占总分80%)+投票得分(占总分20%)为作品总分,评选结果在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中国计量大学,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七、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86836065。

 

研究生院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948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