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研究生迎新春钱塘江毅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正值新的一年春季来临之际,为响应教育部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的号召,同时带领本校研究生迎接新年新面貌,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举办此次迎新年钱塘江毅行活动,旨在通过体育锻炼的形式,强健体魄、振奋精神,用全新的面貌开展新的一年的学习与工作。

  一、 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3月16日(周六)9:00(雨天顺延),学校启明广场,八点半开始检录。

  二、参加对象

  在校研究生、教师、研究生校友

  三、 活动路线

   全程约12.66公里,要求3个半小时内完成全程。

   路线:中国计量大学启明广场→学源街→之江东路→之江东路与学林街路口(上桥)→沿江大道→沿江大道与6号大街路口(折返点)→沿江大道→之江东路与学林街路口(下桥)→之江东路→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启明广场 

  四、报名方式

  此次毅行活动有意向参加者自行组队,要求每队4-8人,填写《研究生迎新春钱塘江毅行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591379755@qq.com。报名截止日期3月14日20:00前。

  注:1、默认名单为上次报名的名单,已报名的同学可不必再次报名;

      2、人员有变动的队伍请把人员变动信息(队长名 姓名 电话号码 学号)发送至591379755@qq.com,时间截至周三晚八点。有意向新加入毅行的同学,请加入院内已有的队伍。

      3、毅行各队长请加群808747531(仅队长加,不允许水群,斗图等)

      4、身体不适合剧烈运动的同学请不要参加毅行)

  五、活动说明

  前300名完成者,发放纪念奖牌;

  按时完成全程的研究生(参加过去年校研究生会组织的迎新年钱塘江毅行活动的同学除外),可申请减免体测一次。

  特此通知,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中国计量大学校研究生会

2019年3月13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