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校研究生会关于举办“‘遇见’——致我生命中的美好”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励学生发现研学生活中的美,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本次“遇见”——致我生命中的美好摄影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1日-12月22日

三、报名要求


         每位参赛者投稿一组带有一定主题的作品,可单张或一组照片,并附带一份word文档,要求明确主题,并对本组照片进行50-150字的文字说明。

         12月2日前以个人名义将照片原文件及word文档(附带学号、拍摄地点、拍摄器材及文字说明)打包提交到邮箱1623418966@qq.com。文件名统一命名为:姓名+分院+手机号

四、作品要求

    1.主题明显且紧扣比赛主题,准确表达主题内容、寓意。构图和谐,轮廓清晰,线条分明。

        2.色彩饱满丰富,层次分明,有较强的感染力,较能表达作者的创作意图。对焦清晰,曝光较好,细节明了,主题突出。

        3.不能是经过Photoshop等图片编辑工具编辑过的照片,但允许作品的简单调整处理,使用胶片相机、数码相机、手机拍照均可。

        4.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的作品或创意,已参赛过的作品不得再次参赛,否则,一经查出,取消比赛资格。

        免责声明:所有入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益、纠纷,均由拍摄者本人承担责任。

五、评比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评比分网络投票评选和专业评审两轮,根据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六名,并给予奖励。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1月22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