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校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级研究生新生: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组织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等各项活动,立足学生、代表学生、服务学生,成为研究生联系学校、学院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给校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后备力量,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现面向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招新工作,欢迎各位有志参与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工作的学生报名。

 

招新职务:主席团成员3~4名、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干事若干。

(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新闻部、学科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每个部门设部长、副部长,干事。)

 

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9月17日22:00前,将【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纳新申请表.doc】文件名改为【申请表 学院 姓名】并发送至zldyjsh@163.com

2、短信报名:9月17日22:00前,编辑【职位+学院+姓名+手机号码】到15957174903(664903)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招新面向群体:全校2018级研究生。(报名后确保手机通畅,谢谢合作。)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