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学生邮箱迁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研究生:

   

    接校现教中心投资,从910日至930日,将先行进行学生邮箱的迁移工作,所有在校学生邮箱将迁移至腾讯邮箱。请广大在校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   邮箱数据迁移期间,会对邮箱使用带来一些影响,请各位同学谅解。

第二,   邮箱数据迁移完成后,请各位同学登录: http://mail.stu.cjlu.edu.cn 

首次登录密码为: Cjlu@身份证后六位  (注意: C”为大写 首次登录可更改密码和绑定微信。

第三,   此次邮箱迁移只针对2107级以前的在校学生,2018级新生后续会陆续完成账号的创建。

        特此通知,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0571-86875685  或邮件咨询:support@cjlu.edu.cn

 

研究生院

2018.9.11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