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研究生部关于组织参加2007年“ADI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ADI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是由ADI(美国模拟器件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主办,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型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素质和针对实际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能力及对应用系统的理解、设计能力。
    2007年“ADI中国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由北京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发明协会高校创造教育分会监办。本次竞赛围绕“创新”这一主题,紧扣当今社会电子产业的最新领域和发展方向。本次竞赛注重参赛作品的原创性与特色,不仅对参赛队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同时聘请了业界和各高校的专家参与评奖,并设立了各级奖项和多种单项奖作为鼓励。
    本着锻炼、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教育理念,希望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报名表(附件一)于4月5日(周四)前交研究生部,学校将择优推荐到组委会参加竞赛。
    进入复赛的项目,组委会将给予经费等支持,同时列入我校“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给予配套经费。 

报名表:附件下载

2007竞赛文档:附件下载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