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推荐2007年“仪器仪表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仪器仪表奖学金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的高等院校仪器仪表奖学金,对仪器仪表类专业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按照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要求,我校2007年推荐1名候选人。为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我校仪器仪表类学科0506级研究生(详见附件1

 二、推荐程序:

(一)学生自荐、导师推荐。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下载《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登记表》(一)、(二)(见附件23),按要求填写相应内容并经导师签署意见,附相关证明材料于910日前交研究生部。

(二)评审。研究生部将组织评审小组按照仪器仪表奖学金获奖条例,对申报材料进行评比,确定推荐人选。

(三)公示。

(四)上报。公示通过后正式上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研究生部

2007-8-6

附件107年评奖通知-学会文件

附件2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登记表(一) 附件下载

3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登记表(二) 附件下载

附件4仪器仪表奖学金奖励条例 附件下载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