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期末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作者:韩丞彦 来源: 点击:

1213下午学校闻厅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副校长俞晓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秘书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俞晓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科学实施防控措施、动态调整教育教学、关心关爱学生,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实效。一是坚持既合情又合理。要以生为本,组织导师共同做好研究生“愿返尽返、应返尽返工作。二是坚持既严管又厚爱。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作用。三是坚持“量质并重”。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积极提前谋划部署,努力推进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向更高层面跃进。四是坚持抓统筹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考试保障,聚焦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平稳实施电子阅卷,确保研考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王新庆对研究生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学院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积极做好学生返乡服务工作;强化人员保障,提前部署研考和阅卷相关工作;发挥导师力量,不断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狠抓论文选题,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邹志刚、李海芬、张艳和潘星分别就学期末的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课程考核和论文答辩、博士生教育、招生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