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义乌高等研究院党支部风采展示暨优秀志愿活动评比

作者:朱英昊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义乌高等研究院各党支部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志愿活动实践育人成效,4月28日,研究生院在义乌校区航宇楼A417举行义乌高等研究院党支部风采展示暨优秀志愿活动评比。12个学院的研究生党支部现场参与评比,200余位支部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各支部精心准备,向大家展示了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及主题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计测学院义乌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了“圆梦阿克苏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支部内各位党员踊跃参与、力所能及认领“微心愿”,为新疆阿克苏贫困中小学生圆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专业学习成果,与雪峰中学合作,通过线上宣讲的形式向雪峰中学的中学生们宣讲未成年人保护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法律知识。人文与外语学院义乌研究生党支部在校内开展草地修复志愿活动,对校园内部分荒秃的草坪进行绿地种植,美化校园环境,增强了支部成员爱校荣校护校意识。质安学院义乌研究生党支部在义乌校区工作室、教室、寝室走道悬挂“请‘罩’顾好自己”等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号召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多个支部成员在校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口罩分发、环境清理等活动,体现了校园疫情防控中人人都是主人翁的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风采展示,不仅促进了义乌高等研究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而且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员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宣讲课,进一步向广大研究生宣讲了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学子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无疫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研究生院组织义乌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示暨优秀志愿活动评比活动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