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义乌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义乌研究生沟通交流,助力学生完成学业,研究生院于3月8日在义乌校区举行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王新庆、副院长张艳,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和20、21级义乌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主持。

王新庆对各位研究生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赞赏,学院和研究生院会保持好沟通渠道,欢迎研究生们提出合理化建议。他要求各位研究生严格对照专业培养方案,按照制定的个人培养计划和专业实践安排,明确培养要求,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向导师汇报工作,规划好科研业绩成果,确定奋斗目标。他强调研究生阶段毕业、实习、就业、考博的前提是取得科研业绩,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希望大家要以积极、主动、乐观的心态迎接研究生学业挑战,为青春奋斗。

邹志刚就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不离开所在城市”,确需离开的要办理离校、返校审批手续,逐级审批同意;要按时参加3月10日在义乌校区的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做到应种皆种;要弘扬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风,修身立德,志存高远;要结合专业特点积极融入义乌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在义乌研学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成长成才。

会上,与会研究生就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安排,学术交流活动、导师指导工作、考博就业服务、党员发展、校区间通勤校车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5AAAB

义乌研究生座谈会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