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义乌研究生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优秀志愿活动评比暨支部风采展示

作者:朱英昊 来源:其他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加深义乌研究生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沟通和交流,5月9日晚,义乌研究生院在航宇楼A422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优秀志愿活动评比暨支部风采展示。五个学院义乌学生党支部和义乌研究生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重点年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各支部精心准备,向大家展示了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及主题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专业学习成果,以走进民法典为主题,结合未成年人犯罪和保护的案例分析,向雪峰中学的中学生们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法律知识。义乌研究生人外第二党支部赴义乌博物馆协助开展“无问西东”画展志愿活动、赴遗安二区党群服务中心担任“红领巾心向党·致敬党员科学家邓稼先”活动志愿者。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吴店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并在陵园内外清理周边卫生。以上三个支部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奖。
      通过本次的支部风采展示,不仅通过取长补短让各支部互相学习,也让在场的重点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需要尽到的职责和义务,对引导积极分子入党起到积极的教育作用。义乌研究生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以学促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