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推免考生复试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意见》,经学校相关部门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在确保复试工作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前提下,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硕士研究生推免考生复试工作。目前拟录取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录取。

推荐免试研究生,简称“推免”,是指具有推荐资格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必经过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初试,直接进入复试的选拔方式。2021年我校各全日制硕士点均接收全日制推荐免试生,10月12日—23日国家研招网接收推免生报名系统开通期间,来自西南石油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优秀应届本科生慕名而来,咨询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填报了我校应用数学、电子信息、艺术设计等专业。


2021年,学校设立了具有竞争力的研究生奖助学金,其中,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元/生(其中中国计量大学义乌研究生院一志愿新生奖学金20000元/生),参与本硕创新计划的本校一志愿新生奖学金4000元,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志愿新生奖学金8000元,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