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学生攻读我院研究生。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鼓励学院教师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向省内外高校推荐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并在研究生院的支持下,制作了学院招生宣传手册、编辑微信公众号,开展多渠道宣传。
      自6月开始,学院组织教师分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宿州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理工大学、九江学院等省内外高校进行了招生宣传,向广大考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概况与办学特色、学院学位点建设情况以及奖助学金等各项政策,并就考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有效宣传了学校硕士点,增加了考生对我院的了解,吸引了一部分有意愿报考我院的优秀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丰富宣传方式、开拓宣传渠道,扩大广大考生对我院的了解,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学生报考我院。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