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光电学院组织教师赴省内外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吸引研究生优质生源报考,提高我院研究生第一志愿报考率,扩大学院学科影响力,促进学院向上发展,6月中旬开始,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积极组织骨干青年教师赴山东、安徽、江苏、河南、湖北和浙江省内等多所学校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受到了当地院校的欢迎。在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和曲阜师范大学,院纪委委员倪凯副教授详细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在吸引优质生源上的各项政策,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实力,为进一步争取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在紫金学院、通达学院,实践教学主管杨凯老师面向2015级考生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学生考研信心,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在这两所学校的第一志愿报考率。在湖北理工、黄冈师范学院、湖北师范大学、文华学院,张宏老师为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和光学工程专业的情况,并就定期研究生招生宣讲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淮南师范学院孟彦龙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培养政策,我院师资水平,积极动员鼓励同学们一志愿报考我校。 学校教师在奔赴省外高校开展研究生宣传的同时,学院也积极加强与省内高校的联系,安排冯桂兰副教授、陈君副教授、梁培副教授、张颖萍老师、董艳燕老师、姚鑫老师、刘福莉老师赴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光电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此次宣传交流活动,既增进了我院与省内外相关高校学院的联系,又让外校的同学们实现与中国计量大学和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零距离”的接触,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能够选择切合实际的报考学校和专业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生源数量和质量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