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科技论文投稿与学术传播”培训讲座

作者:翁素萍 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学科服务,更好地让全校师生利用好SCI、SSCI数据库,进一步浓厚校园学术研究氛围,助力我校学科建设与学术水平的提升,6月6日下午,校图书馆邀请了科睿唯安SCI培训师沈喨喨,在环宇楼D201教室,举办“科技论文投稿与学术传播”讲座,来自全校150余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以“激励发现,推动创新”为主题,主要针对我校优势特色ESI学科,综合利用WOS/ESI/JCR等数据库把握工程、化学等学科研究趋势,热点,启迪科研思路,合理选刊投稿,开展高效合作研究,扩大学术影响力,促进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提升。讲座内容非常丰富、精彩,每位参加讲座的师生都觉得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找沈老师请教。沈老师一一耐心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是我校第十届(2018)读书节活动之文献资源利用系列讲座,也是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得到了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