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重中之重学科”建设经费工作会议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1010,我校召开“重中之重学科”建设经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蒋家新主持,校“重中之重学科”负责人,计财处、人事处、设备处、图书馆和研究生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家新副校长指出,我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自2005年被确立为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以来,浙江省政府2005年提供了500万元建设经费,按省政府的要求,学校20052006年各配套500万元建设经费。在建设经费使用方面,我校按省财政厅和教育厅的要求,开设了重中之重学科专户经费并按规定封闭运行,目前到位的1500万元均已按规定支出。对接下来的工作,蒋校长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我校重中之重学科购买图书资料的扫尾工作;二是调研后提出我校重中之重学科队伍建设经费的具体使用办法;三要及时向省教育厅和财政厅汇报我校重中之重学科建设经费开支情况;四要对前期投入建设的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对安排的建设经费使用计划进行论证;五要开展新一轮开放基金设立工作。

  会议就重中之重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对《专题会议纪要》([2006]24号)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