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专题部署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点击:

3月20日,我校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会议,落实教育部、浙江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王新庆主持会议并作专题部署,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领导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新庆强调,招生工作也是育人工作,生源质量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前提与基础,各招生学院和研究生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部、浙江省有关招生复试录取部署要求,平稳做好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牢牢把握“安全”和“质量”两个关键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认真研读政策,科学设置条件,做好信息公开公示;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复试程序,提升招生质量;四是优化考生服务,回应考生关切,彰显人文关怀。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钱丽娟等人分别传达了教育部、浙江省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教育部2024年招生文件中调剂相关要求、各学位点调剂基本条件设置情况和学校2024年复试录取工作安排计划及注意事项。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