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市第十九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我校将组织2015级研究生前往在2017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期间举办中国浙江·宁波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即宁波市第十九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

    2017年9月23日(周六)8:00-15:00

 

二、洽谈会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 8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三、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内容

    开放式专场将继续突出企业主体,主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2018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紧缺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通过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拟邀请2018年应届毕业生9000人左右参会,组织省内外企事业单位800家(宁波市内650家,浙江省杭州、温州等企业150家),推出需求在6500人以上。

 

四、组织要求

    1各二级学院在7月10日前将《宁波市第十九届“高洽会”邀请参会研究生名单》电子版并确定一名学院参会学生负责人,同时所有参会学生需提交(1)学生证复印件;(2)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收齐后交明德北楼409-1研究生院白瑞老师处

    2、报名参会研究生必须登录“网上高洽会”(网址:http://gqh.nbrc.com.cn/person/login)进行注册。学生参会时需带以下有效证件材料: (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洽谈证明(组委会统一印制,应聘人才入场前在场馆门口免费领取填写)。

    3、学校将于9月23日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学生前往,返校后给予参会学生一定的补助,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名额分配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机电学院

28

经管学院

5

计测学院

40

理学院

6

信息学院

17

生命学院

13

光电学院

17

法学院

4

材料学院

13

人文学院

3

质安学院

10

马院

4

合计

160

     宁波市第十九届“高洽会”邀请参会学生名单.xls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5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