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公司简介: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IT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拥有完备的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无线、网络安全、服务器、存储、IT管理系统、云管理平台等产品。

招聘职位:

    资料开发工程师(研发)
工作地: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研发中心
职位介绍:

    资料开发部立足研发,面向公司技术支援体系、市场体系和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技术信息服务,是用户获取产品部署及配置方法等关键技术资料的唯一官方渠道。
     资料开发工程师负责跟踪公司各类产品的软、硬件开发项目,分析整理关键技术细节,输出产品软、硬件安装手册、配置指导、命令参考、故障处理手册、维护手册、部署手册、FAQ、典型配置案例、多媒体资料等。
     我们负责开发产品手册,但不只是开发产品手册。在这里,你将接触并深入研究新华三公司最新研发的各种IT基础架构产品和技术,从传统的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网管系统,到发展火热的数据中心、WLAN,再到虚拟化、SDN、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每个领域都值得你去发现和探索。
    如果你精通数据通信原理,热衷在网络及IT系统工程领域深入钻研,这里将是你充分展现才华的舞台。也许你并不擅长编写程序,又或是已经厌倦了无休止的码农生活,但仍希望能在当下高速发展的IT领域有所建树,那么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另一条成为技术专家的职业发展道路。 
职位要求:
         精通TCP/IP通信原理
         熟练掌握OSPF、BGP、MPLS、QoS等协议的技术原理者优先
         具有网络工程和网络维护的相关经验
         英语CET-4及以上,能够阅读并准确理解英文专业技术资料
         获得Cisco、H3C、Huawei网络技术认证者优先
         计算机、通讯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
yiyi_zhang@h3c.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资料开发”。公司网址:www.h3c.com

 
资料开发部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