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计量大学2017年研究生专场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欢迎贵单位招聘我校研究生!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高等院校,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和检验检疫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是1978年由国家计量总局创建的杭州计量学校,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中国计量学院,2016年更名为中国计量大学。2017年,学校成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建大学。

    我校研究生教育始于1988年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全面长期合作培养研究生,目前共有分布于工、理、管、法、哲5个学科门类的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和4个工程硕士领域,在校研究生1700余人,每年毕业研究生超500余人。

 

中国计量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1

仪器科学与技术

精密仪器及机械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能源计量与测试技术

54

8

计算机应用技术

10

9

电子科学与技术

11

10

材料科学与工程

22

2

控制科学与工程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系统工程

45

11

材料电子学

2

12

管理科学与工程

质量科学与标准化工程

17

3

光学工程

81

13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36

4

控制工程

107

14

应用数学

15

5

仪器仪表工程

68

15

经济法学

16

6

安全工程

29

16

思想政治教育

12

7

信息与通信工程

15

17

中国哲学

8

总人数合计

548

 

    为推进研究生就业,加强高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我校计划于11月10日举办研究生专场就业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11月10日(周五)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

三、有关说明:

    1、参会费用:免展位费,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招聘会当天中餐(快餐)和饮用水。参会代表交通及住宿自理。

    2、凭回执单安排每家用人单位展位(每个标准展位1桌2椅),限2名代表参加。

    3、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建议质地轻,易于悬挂,高×宽约1.2米×0.9米)。

    4、参会代表请于2017年11月10日上午8:30前到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报到。

    5、请参会单位将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回执、企业营业执照等于11月3日前电邮至yjsy@cjlu.edu.cn,我院将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审核,于11月6日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参会单位名单。

    联系方式: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电话:0571-86836065 ,87676106,联系人:黄维,邹志刚

    网址:http://yjsy.cjlu.edu.cn       Email :yjsy@cjlu.edu.cn

 

附: 中国计量大学2017年研究生就业招聘会 参会单位回执.doc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6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