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研究生部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各研究生招生二级学院:

 

    34所自划线高校已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要求(见附件1),按往年经验,本周及下周是争取调剂生源的关键时期。我校2014年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已开通 (网址:http://yjsb.cjlu.edu.cn/zsnet/ ),调剂考生可在本系统进行登记。

    为做好我校201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

    2、工作日保持学院招生电话畅通,专人值班,接受考生咨询。

    3、做好调剂考生登记和审核工作。研究生部将于3月17日(周一)通报各二级学院招生调剂情况。

    4、3月20日前,各学院提交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参考模板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附件1:2014年34所自划线高校分数线统计(截至3月10日).doc

附件2:中国计量学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参考模板.doc

 

 

                                                  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3-11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