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转发:学生处关于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确认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的信息确认按规定将于11月10日—14日进行。为了方便下沙高教园区高校的考生,杭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决定继续上门为高教园区内有关高校的考研学生进行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6日—7日,每天上午8:30—下午3:30,地点为我校启明活动中心106、205-3室。
  现场确认程序为:
  一、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二、按规定收取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
  三、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现场确认所受理报考的单位范围是:报考全国统考(不含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类专业)、联考(其中:报考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联考”,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硕士联考”,浙江工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联考”的考生,只能在该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确认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推免生与杭州师范大学农村教育硕士生的网报信息。
  根据教育部文件,考生办理报考手续后,对因故不参加考试的考生,不退报考费。
  由于下沙高教园区考生较多,为了分流确认现场人流量,建议我校考生在11月7日进行现场确认,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工作。

 

学生处
2013-1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