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评选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国计量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量院办〔2011〕30号),现将2018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一)评选范围

  1.优秀研究生导师:在岗在聘的研究生导师,已完整指导一届我校研究生,且目前仍在指导研究生。

2.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学院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助理)、分管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等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要求任研究生管理工作岗位1年及以上。

(二)名额:优秀研究生导师12名,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6名。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研究生导师

  1.认真履行导师职责,教书育人,在指导研究生完成课程学习、科研工作的同时,关心研究生身心健康,积极指导和帮助研究生就业。

  2.科学研究作风严谨,具有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培养条件,提供高水平科研项目、研究经费、工科研究生的实验工作条件,并按时发放助研津贴。

  3.所指导的研究生取得较突出的科研成果。

  (二)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乐于为广大教师和研究生服务,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显著。

  2.执行学校有关研究生管理规定和工作规范,根据学院特点建立相应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法。

  3.按时完成有关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得到研究生及导师的肯定。

  三、评选程序

  (一)个人填写《中国计量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表》(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

  (二)各学院(部)对个人材料进行审核,可推荐优秀研究生导师1-2名、优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1名,并于12月26日(周三)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三)研究生院汇总、审核申请材料,组织评选、公示,报学校批准后发文公布。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11。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8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