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评选2017届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中量大〔2017〕1号),决定开展2017届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年授予工程硕士学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4级)。

二、评选比例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比例为当年授予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数的3%-5%,学院推荐比例为本学院当年授予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数的8%,推荐不足1名的按1名计算,各学院推荐“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数见附件1。实践成果涉及保密的在解密后下一年度参加评选。

三、推荐条件

    (一)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二)以参评者本人为主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三)参评者所完成的实习实践任务具有较好的实效性,解决了企业实际问题,成果突出(如填补企业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或者对填补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起到明显促进作用);

    (四)实习实践成果属于参评者被授予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工程领域范畴。

四、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或导师推荐。研究生或导师填写《中国计量大学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附件2),向所在学位点提出申请,同时提交《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附件3)以及获奖、专利论文等成果支撑材料。

    (二)7月3日前,学院推荐。学位点根据评选基本条件对申请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进行审核,给出推荐意见,将有关材料报送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院对参评者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按推荐名额排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推荐名单。

    (三)7月-9月上旬,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议。

    (四)9月中下旬,校学位委员会审定。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专家评审通过的参评者相关材料进行评议,结合校内外专家评审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五)公示。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名单经校网公示3天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公布。

    请各相关学院组织做好2017届校“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工作。7月3日(周一)前,学院将签字、盖章后的《中国计量大学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附件4)及相关支撑材料交研究生院(明德北楼411)。

    联系人:王一,86836092。

附件1:2017届各学院推荐“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名额.xls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doc

附件3: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doc

附件4: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16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