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决定10-11周进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课程教学:各学位点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是否完备合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学归档材料是否齐全,归档是否完整等情况。

2.学位论文:各学位点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情况。

3.专业实践:各专业学位授权点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进展与完成情况。

4. 学术训练:各学位点研究生参与导师科研项目、研究生科研业绩、学术交流等情况及相关制度建设、经费支持等情况。

二、检查方式

采用学校督导组抽查和学院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学院分管院长负责,检查本学院各位点研究生课程教学、学位论文、专业实践、学术训练等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各学院召开学院研究生座谈会,座谈会应重点了解“在学研究生学习满意度”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研究生分管院长、书记、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并邀请联系学院的督导组参加,对在校研究生学习满意度进行调查。

请各学院将座谈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提前2天报研究生院,5月18日(周五)前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附件1)纸质版交研究生院(明德北楼411),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

中国计量大学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doc

研究生院

2018-5-3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