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提交培养方案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8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2019年招生宣传,各学位点需提交研究生培养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8级培养方案修订提交

(一)提交范围:原7个一级学位授权点、6个二级学位授权点和4个工程硕士(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根据4月25日“学位授权点培养方案评审工作会议”研讨结果,各学位授权点对2018级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修改内容包括:

1.学科简介中师资队伍与毕业生去向的内容须与自评报告保持一致。(2018级培养方案是评估报告最重要的支撑材料)

2.培养方案中“毕业与学位授予要求”须写明科研业绩要求。

3.科研业绩要求须写明“应取得与学位论文相关的科研业绩”。

4.请明确对应于“英语成绩的科研要求”。

5.请写明必修环节“实践教学”的基本要求与考核办法。

二、2019级培养方案(草案)提交

(一)提交范围:包括新增的8个一级学位授权点、6个专业学位授权点(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学术学位授权点培养方案要求不得低于《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专业学位授权点培养方案要求不得低于《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和各专业领域教指委的要求。

请各学院于5月15日(周二)前将各学位点培养方案纸质版(一份)盖章后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硕士学位授权点.doc


研究生院

2018-5-3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