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本硕创新计划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8、2019年研究生生源储备,吸引本校考生一志愿报考学校硕士研究生,现将2017年度本硕创新工作布置如下:

  一、启动2015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

  各学院2015级本硕创新计划指标见附件1,导师同一年度新增本硕创新计划学生数不多于2名。

  为便于本硕创新计划工作的开展,研究生院开通本硕创新计划网上申报系统(http://10.252.0.97/bscx/bscx_index.asp)供选择使用,也可不走系统直接线下填表申请。请相关学院组织导师完成项目申报、学生报名和师生双选工作并填写计划任务书,12月22日前将2015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和任务书纸质材料(附件2)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yjsy@cjlu.edu.cn。

  二、做好2014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考研统计工作

  2014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名单见附件3,请各学院做好2014级本硕创新计划学生2018年考研情况统计,并鼓励学生认真复习,坚持完成12月23-24日的四门考试科目。统计结果请于12月15日前交研究生院,将作为年底核算工作量的依据之一。

  三、参加本硕创新计划且录取本校的优秀研究生,可申请“本硕创新研究生奖学金”,其中一志愿考生奖学金为8000/生。各学院可依托本硕创新计划工作,积极拓展思路,在吸引优质研究生生源的同时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

联系人:潘星(明德北楼409-1办公室),电话:87676168

      

    附件1:2015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项目指标.doc

    附件2:2015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申报表格.rar

    附件3:中国计量大学2014级本科生本硕创新计划项目.doc 

 

                                                       研究生院

                                                      2017.12.8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