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做好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教育学院、2019届春季毕业研究生:

近期请各研究生教育学院把离校单、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等材料发给各位毕业研究生。学校2019届春季毕业离校事项说明如下:

一、学位论文及科研业绩提交要求见研究生部网站3月25日“关于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和科研业绩的通知”(http://yjsy.cjlu.edu.cn/info/1037/4481.htm)。办理完者,3月29日(周五)下午开始可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签字领取硕士学位证书。

二、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在3月29日(周五)上午10点30分(10点20分前入场完毕)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具体事宜详见研究生部网站3月25日“关于举行2019年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http://yjsy.cjlu.edu.cn/info/1037/4482.htm)。

三、第一批已签订协议书的毕业生必须在3月27日(周三)前在省就业系统(网址:http://www.ejobmart.cn)完成就业方案确认手续,在办理完全部离校手续后可于3月29日下午在辅导员处拿到报到证。今后每月办理一次就业派遣工作,每月25日(遇周末提前至周五)前将三方协议交至各学院辅导员处,学院收集汇总好后交研究生院,次月初办理好就业派遣证。

四、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及提交要求详见附件1。

五、毕业生档案由各学院负责,从4月开始通过EMS通道邮寄。派遣证、户口迁移证(要求见附件2)等可自取、同学代领或通过挂号信邮寄。

六、原则上,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时期为3月29日-4月4日,具体事宜见离校单。如因找工作等原因无法在4月4日前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可申请办理暂缓离校手续,具体要求见附件3。

七、毕业生党员转组织关系由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党员应在离校前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具体要求见附件4。毕业生党员拿到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后,应尽快办理转入手续,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各学院,对无正当理由、经提醒仍久拖不办、超过6个月的,按照党内有关规定,视情况给予自行脱党除名。

八、3月29日(周五)下午开始,春季毕业研究生可凭办理好的离校单、研究生证、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和助学贷款确认书(部分研究生)等到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离校确认手续,签字领取研究生毕业证书。

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

附件2:2019届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附件3:研究生暂缓办理离校手续申请表

附件4:中国计量大学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转接手续同2018届)

研究生院

2019.3.2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