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和科研业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指导教师及研究生:

现将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及科研业绩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提交:328日前,研究生按照答辩意见修改学位论文并提交给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内容等严格审查,确保论文质量。329日前,研究生完成最终版学位论文提交,包括:纸质版3本(双面打印),电子版(WORD版、PDF版各1份)。

注意:纸质版和电子版须一致。纸质版经个人和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电子版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提交(我的论文→学位申请→答辩信息→最终版上载)。

二、科研业绩提交:329日前,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作者简历中发表(录用)的学术论文、授权(公开)专利、出版著作等的佐证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PDF版)各1份,纸质版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电子版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提交。研究生期间只有录用学术论文的研究生在领取学位证书前,须填写《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承诺书》(附件1),经本人、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注意:已提交的科研业绩不要重复提交。

三、学位信息提交:329日前,答辩通过的研究生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我的论文-学位申请-学位信息录入),完成学位电子信息采集工作。注意:不提交者将无法通过教育部网站查询学位证书

四、41日前,各学院对学位论文、科研业绩、《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承诺书》进行审核汇总,并将学位论文纸质版2本、《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承诺书》交研究生院;学位论文1本及科研业绩佐证纸质材料留学院存档。

研究生院

2019.3.2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