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新时代下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特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28日(雨天顺延)

二、比赛地点

    校田径场

三、参赛对象

    在校全体研究生

四、参赛方式

    各相关学院组成一支代表队参赛,要求每支代表队人数为学生8人,每队女生人数不低于2人。人数100以上的学院,组建的队伍不超过2支。

五、报名办法

    各参赛队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此表发送至邮箱67397703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8102523:00

六、竞赛办法

    1、趣味运动会采取积分制,竞赛共分5个项目(含拔河项目);

    2、各项目具体的评分办法由校研会另行通知!

    比赛为综合测评加分项目,具体安排由校研究生会另行通知,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组队参加!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23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