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计量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寝室家装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我校研究生风采,希望通过寝室家装丰富学生校园课余生活,在增强同学之间友谊以及寝室凝聚力之余,能够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活质量和文化品位,构建美丽校园。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寝你来家装”为主题的第六届研究生寝室家装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以寝室为单位,参加过去年比赛的寝室不能再次参加)

二、报名方式

   2018年10月28日晚上22:00之前填写附件1的相关信息并发送至邮箱qsjzds2018@163.com

三、评比小组

    由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教师、各研究生教育相关学院研究生代表(由各相关学院推荐1名评审同学)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占总分的70%,其中老师评分占40%,学生评审占30%。

四、评比时间:

1、2018年11月4日(暂定)评审团检查寝室(70%)

2、11月5-11月9日线上投票时间(30%)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同时颁发奖状和奖品。(具体名额根据参赛情况按比例确定)

六注意事项

1、设计要求

(1)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立意新颖,弘扬寝室文化,展现量大学子的朝气与活力,能体现寝室成员共同理想与追求。

(2)寝室装饰设计合理、美观、大方,突出设计主题;装饰过程不得损害室内设施,倡导自制,低碳环保。

(3)寝室环境整洁,卫生干净。

(4)违章电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2、电子版材料要求

    申请报名的寝室,需要下载表格并按照要求填写,并附上寝室设计等书面材料:内容要求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体现创意设计风采。

其中设计介绍中应具体包括以下基本内容:

(1)寝室设计主题

(2)寝室设计亮点及简介(简单介绍,可附草图,以便评分)

(3)寝室成员简介(可以不拘一格,充分展示个性)

(4)材料内容要求图文并茂,统一用A4纸上传(建议不超过三页)

注:评分中设置有认真填写申请表的分数。

 

 

校研究生会

2018.10.19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