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举办2018年“音为梦响”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来临之际,为了展现研究生风采,丰富研究生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2018年“音为梦响”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与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让每一个音符,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每一个和声,伴随着我们走向成功的明天。
     本次比赛分为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本次活动作为校级比赛为综合测评加分项目。

参赛对象:在校研究生

报名方式:报名同学于10月21日24时之前编辑“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17826828505

活动形式:本活动将通过海选的方式从报名的同学中选取12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十佳决赛,比赛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我们都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海选形式:每人准备一首自选曲目,自备伴奏
    海选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参赛形式:每位选手准备一首歌曲现场演唱,表现形式不限。

后续比赛具体安排由校研究生会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在校研究生报名参加!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

2018-10-1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