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推荐2018年“仪器仪表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仪器仪表奖学金”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在高等院校设立的奖学金,对仪器仪表类优秀学生进行奖励。按照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通知,2018年我校限额推荐1名候选人。为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原则上,推荐对象为我校理工科二级学院仪器仪表类专业学生。根据奖学金条例,申报者除了个人成绩优秀,还应在学习期间对仪器仪表学科的研究、产品开发、工艺创新等方面取得科研成果或在课外科技活动中有突出成绩。

    二、推荐程序和名额:

   (一)各相关学院按照《仪器仪表奖学金奖励条例》(附件1)要求,组织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2、3)。各学院组织委员会择优限额推荐1人,9月18日(周二)前将推荐对象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交研究生院白瑞处(行政北楼409-1办公室)。

   (二)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小组按照仪器仪表奖学金奖励条例,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1名推荐人选。

   (三)公示。

   (四)上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要求上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附件1: 仪器仪表奖学金奖励条例

    附件2: 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登记表(一)

    附件3: 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登记表(二)

研究生院

2018.9.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