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学院及研究生:

我校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业绩基本要求见附件,现就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预计9月下旬启动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学术成果和创新实践成果截止日期为2018930,期刊以刊印为准, SCIEICSSCI等以收录证明为准。上一轮获评国家奖学金已使用过的成果材料不得重复使用。

请各学院积极做好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实施细则宣贯工作;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提前做好申请材料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计量大学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业绩基本要求.doc

研究生院

2018.7.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