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研究生通知

关于申请多媒体管理助管岗位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本着全员育人的理念,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立了多媒体管理助管岗位9个,协助教师解决上课时遇到的多媒体工作异常及日常维护工作。现将申请工作布置如下:

一、助管岗位面向工科研究生。

二、助管岗位常规值班时间分为上午(7:40-11:40)、下午(13:20-16:20)、晚上(17:30-19:30)三个时间段,每位同学每周工作量需满8个小时,岗位津贴为15元/小时,约500元/月,经考核后统一发放。

三、研究生申请助管岗位,需经导师同意,参加助管工作不得影响正常学习及科研工作。已经有助管岗位的同学,不能再申请。

四、助管岗位申请流程

6月28日(周四)前,研究生填写《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经导师签字同意后交研究生院白瑞老师处(行政北楼409-1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择优确定上岗人员名单并组织岗前培训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8.6.2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