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材料学院教师赴安徽高校开展2019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拓宽生源渠道吸引学生第一志愿报考, 提升研究生招生质量和数量,材料学院不断组织教师赴各地高校通过宣讲及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2019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9月20日至21日,学院教师先后在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宿州学院等高校开展宣讲,重点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省外高校的交流和合作,让更多报考学生了解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为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也将继续深入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